欲赴春风

请好好生活吧

【生垚】无人区玫瑰

双向暗恋到确认关系 甜

题目和文无关,就是我比较喜欢的香水。

可能OOC

这对太上头了🤦‍♀️



在我贫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一支玫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byredo·无人区玫瑰

 

乔楚生刚洗完澡,头发都还没干,拿毛巾胡乱擦了两下就把毛巾搭在沙发上。抓了一天的嫌犯,再好的体力也扛不住。他刚想躺沙发上歇一会儿,就听见有人在敲门。

知道他家在哪的,全上海滩估计也就白老爷子和那位大小姐,但是这么晚了...

乔楚生思考了一下,从茶几下抽了把枪出来背在身后才去开门。

 

“路三土?怎么是你?”

“什么叫怎么是我,你难道不应该热烈欢迎吗?”

“你来干嘛?不是,你怎么找到这的。”

“哎呀你先让我进去嘛。”

 

乔楚生侧身让了条道出来,路垚像条泥鳅一样蹿了进去。他无奈地看着溜进去的人,把手枪放到了桌子上。

 

“乔探长很警惕啊。”

乔楚生踢了踢路垚翘起来的二郎腿,“别废话,找我干嘛?没钱交房租了?”

“我哪有那么落魄,哎呀别问了,你就让我借宿一晚。”

“怎么找到这的,我可没记得我跟你说过。”

“就咱这脑子,那不是随便一想就知道了。”

乔楚生挑了下眉,不置可否。

“你家浴室在哪啊,我要洗澡。”

“你还真不客气。”

“那是”路垚正要起身,被乔楚生又按回了沙发上。

“你你你干嘛,孤男寡男的。”路垚假模假式地搂紧自己的衣服,像个被欺负的小媳妇。


“你穿得那么严实,是我比较吃亏吧。”乔楚生两手撑在沙发靠背上,把路垚整个人圈在里面。他刚洗完澡还没来得及换衣服,浴袍松松垮垮的,露出大半的肌肤。路垚看了一眼就转过头去,强装镇定地东张西望。乔探长的腹肌一定很好摸,他还有心思这样想。


乔楚生看他慌乱的神情,心里偷笑,俯下身凑近他耳边,“到底找我干嘛?”


鼻息喷在耳侧痒痒的,声音震在耳朵里直在脑中回转,路垚有点快要失去思考能力了。他欲盖弥彰地咳了两声,挪动了一下身体,“没什么。你家老爷子上我家抓人,我害怕。”


“老爷子?找幼宁?”

“你是不知道,简直是没有硝烟的战场,可怕,太可怕了。”

乔楚生舔了下嘴角笑了,放开他坐回了沙发上,“浴室在那边。”


路垚顺着他手指的方向,脚下生风似的跑了。躲进浴室关上门,才长舒一口气,再不跑可就暴露了。哪有什么白老爷子,无非就是想见人,随便扯了个借口,自己都知道漏洞百出。但是,他身上的味道,真好闻啊。

 

乔楚生坐在沙发上看报告,看了眼时间,起身拿了他自己的家居服,敲了敲浴室的门。


“就这一件,凑合穿吧。”


一只白净的手从门里伸出来,在空气中抓了两下没抓到衣服,才探出头,结果一眼就看到乔楚生正盯着他笑,路垚慌乱地眨了眨眼,低下头去拿衣服,乔楚生坏心眼地往后一撤,不让他轻易够到。


路垚气急败坏要打他,可惜够不着,乔楚生逗他,“叫声哥哥就给你。”


“你这人怎么不要脸啊。”

“哟,还说我呢,要钱的时候可没见你要过脸。”

“那是生活所迫,能一样吗?快点给我。”

“不叫算了,光着出来吧你。”


乔楚生转身就要走,被路垚急忙叫住。

“诶诶别走啊,哥,快给我。”

乔楚生没听见似的,继续往前走。

“好好好,哥哥,快给我。”

路垚见人停下脚步,肩头颤动,笑得停不下来的样子,恼羞成怒。


“乔楚生!”

“给你给你。”乔楚生把衣服扔过去,路垚赶紧伸手接住,关上门那刻还不忘狠狠瞪一眼。

 

路垚从浴室里出来,伸了个懒腰,四处张望,一眼就锁定了卧室的位置,他慢悠悠地走到卧室里,纵身一跃,扑在了房间里唯一一张床上。


乔楚生抱着手臂,靠着门框歪头看他,“真没把自己当外人啊。”

“那是,就咱俩这关系。”

乔楚生坐在床边,拍了拍路垚的肚子。

“你睡这我睡哪儿?起开”

“我可是客人,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吗?乔探长。”

“又不是我让你来的。”

“哎呀乔探长将就一下嘛 要不你睡沙发?”

“这是我家,我凭什么睡沙发。”


每次和路垚相处的时候,乔楚生总忍不住和他斗嘴,明明是道上混过的人,甚至杀过人。但碰见路垚,他就毫无原则,没有底线。

 

“你家虽然看起来低调,倒是处处显富啊。” 

乔楚生后悔没狠下心把路垚赶去睡沙发,不得不皱着眉听他叨叨。困意压得他睁不开眼,旁边的人像只苍蝇吵得他睡不着觉。

“闭嘴,睡觉。再不睡给你踹下去。”

 

“乔探长怎么这么大火气,是不是今天抓人没抓着啊?”

“你跟我说说,我给你分析一下”

“你看,没有我就是不行吧。你还不让我跟着。”

“我跟你说...”

乔楚生听得心烦意乱,一巴掌呼在路垚脸上,捂住那个叽叽喳喳的嘴。

“唔 唔!”路垚想掰开他的手,奈何自己没人家力气大,只好作罢。

乔楚生满意地听见世界都安静下来,刚要把手撤回来,掌心突然有什么温热的东西碰了他的手,湿漉漉的。

 

 

乔楚生猛地起身撑在路垚身上,把那只被路垚舔过的手展开在他面前。

“嗯?”

“谁让你老不放手的。”路垚该庆幸没开灯,他脸上烧的厉害,一定红了一片。


借着点月光,乔楚生能清晰地看见路垚的眼睛,他时常在心里想,这双眼睛生得好看,让长三堂的女人都羡慕不来。

可惜这双眼睛乱转个不停,不让他好好欣赏。乔楚生捏住路垚的下巴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

“你真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过来,嗯?”


这声音被夜色包装的更加惹人心颤,路垚的脑子已经不能像平时一样转得飞快了,他几度张嘴,却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“推理我比不上你,你也不能把我当个傻子吧。”


乔楚生的大拇指从路垚嘴上抹过,就像那天在长三堂,给他擦去嘴角的残渣一样。虽然地点大不相同,暧昧的气氛一如既往。他俯下身,有意无意地擦过路垚的嘴唇,“想我直说啊。”


他轻笑了一声,正要躺回去,却被路垚一把勾住脖子亲了上去。


这声笑在路垚耳边炸开,像是引燃了心里大大小小的炸弹碎片,他没有思考的余地,循着身体的本能,就那样亲了上去。


乔楚生愣住,只觉得心跳都快得要冲出来了。乔四爷半辈子都在百乐门和长三堂流连往返,接触的女人各个风情万种,他不敢说是情场高手,但也比下有余。他从没感受过这么不同的感觉。

 

冲动而小心。

 

他顺势躺下,手小心翼翼地握住路垚的脖子,嘴下却毫不留情,他长驱直入,勾住柔软的舌头,像逗弄小猫一样,半推半就,带出一缕银丝,随后他又包住那两瓣嘴唇,轻轻咬住。

 

“没接过吻吧,路先生。”

“当然没你经验多,乔四爷。”

 

路垚把乔四爷这几个字念得很重,乔楚生咂摸出了点醋意,居然开心得傻笑起来。

 

“别走了,留下吧。”

“那得看乔探长,技术如何。”

 

不知是不是谁家煮了酒,空气里仿佛有浓浓的酒味让两人醉昏了头。窗外唯一还亮着的月亮也被云挡得严严实实。

 

“包食宿包接送吗,乔探长。”

“还包男人,路先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