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赴春风

请好好生活吧

【思燃】杀戮狂歌

·双杀手设定

·谁能想到我又写了思燃

·粉头发小白真好看(虽然和这个文关系不大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郝燃握着一把上膛的枪,他在黑暗中的视力一直是他致命的问题,他只能依靠智能眼镜警惕周围情况


作为一个芒城A级杀手, 带着眼镜杀人有点滑稽,但这是他弟留给他的东西,他不会允许有人因为这个调侃他,即使是同组织的同事,他的匕首从来不认人。


在目标出现之前,他检查了一遍自己的着装,确认了今天喷的香水是适合的味道。他皱了皱鼻子,果然他还是很不习惯。


他平时喜欢用匕首杀人,他喜欢近距离观察那些猎物惊恐的眼神,然后在他们叫喊之前割断他们的喉咙。


但今天这一身衣服很贵,他不想弄脏。


“滴 滴 滴”


隐式耳机里传来眼镜的信号声,随即他看到目标出现在视线里,他举起手枪,一边准备速战速决,一边又分神想着晚饭要不去大排档吧。


在他正准备扣动扳机的时候,却见目标已经倒地,抽搐了几下之后彻底不动了。


“草。”郝燃暗骂一声,刚想骂哪个不长眼的孙子抢他活儿,眼镜投屏出一个人的移动图像。


......


“张三儿!你又抢我人头!”



站在尸体旁的张思睿听见这一声骂,低声笑了下,用磨的锃亮的皮鞋戳了两下尸体,确认了目标死亡。


他刚一抬头,就看见那个刚骂完他的死小孩气冲冲地走过来,上了膛的枪戳在他肩膀上。他举手做投降状,笑着说,“你可小心点,这要走火了,我还得做回老本行。”


郝燃白了他一眼把枪收回,仔细擦拭了上面的指纹,塞进了尸体手中。



“我要吃大排档。”


“我看你像大排档。”


张思睿整理了下袖口,忽然凑近郝燃的耳后闻了闻,“我送你那瓶?”


郝燃像被撞破了什么秘密一样,一巴掌推开张思睿的脸,“赶紧走了!”说完大步往前走。


“去哪啊?”张思睿在后面慢悠悠地拖长声音问道,语气戏谑。


“吃你的红酒牛排!”


张思睿正笑着往前走,黑暗中,他不太看得清郝燃,却能清楚地看到一个致命的红点停留在郝燃的后背。


“郝燃!蹲下!”


几乎是同时,他听见子弹射出的声音,擦着他耳边经过,又没入黑暗中。他心跳也几乎停滞。


“草,哪个孙子...”


张思睿听见郝燃的声音,才略微松了口气,他跑过去带着郝燃躲到一处灌木丛后,借着点月光看到郝燃手臂上的伤渗过了衣服。他扯下领带给郝燃包扎伤口,动作娴熟。


“看清那人脸了吗?”郝燃皱着眉头忍痛,一边咬牙道。


张思睿摇了摇头,“那人枪法很准,瞄准的不是你致命部位,他不打算要你命,更像是...”


“警告。”郝燃接着他的话,突然他想到什么,抬头盯着张思睿。


“别看我,我也不知道。”张思睿像是知道郝燃要说什么,他一边仔细包扎伤口,一边低声说道,“我一直独来独往,和他们没打过交道。”


“你们组织的人都这么阴险的吗?”


“你们组织不也一样?”


他们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下,对视一眼,张思睿先开口道,“大排档?”


郝燃“哼”了一声,他反正不亏,这身衣服也不是他买的。



杀完人又被人开了一枪之后,还能安然无恙像没事人一样坐在街边闹哄哄的大排档摊位上吃饭,也就这两个人能做到了。


“所以也就是说有一个买家,同时在你们组织,和我们这里买下这个人的命,多大仇。”


“没这么简单,组织派我杀了这个目标,还派了另一个人跟着我找到你,目的是什么?怕你抢生意吗?那没必要在我已经杀了人之后,才朝你开枪。”


“我早就说,你来我们这干,哪有那么多事。”


张思睿往郝燃嘴里塞了根烤肠,“有那么容易我早就走了。”


郝燃自己也知道,他也同样走不了。


像他们这种各自为组织卖命的杀手,人生早就不是自己的了。走也意味着死,是赎罪也好,走投无路也好,总之都是亡命之人,多一天活路便随心所欲一些。


所以他们暧昧,接吻,上床,却并不相爱。


谁会主动靠近这种危险的东西,他们都心知肚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脑了 我爽了


彩蛋是俩人第一次见


评论(1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